王正伟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个人简介 更多>
王正伟 高级部经理
预约咨询
资格证号:00200907410000027312
执业证号:02000041010480102009001297
所属机构: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河南 郑州
关注我: 新浪微博
微信
王正伟的名片
轻松存手机
保险资讯
少儿长期意外险跟意外医疗一样吗?
2020-11-23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7

  许多人都会将“少儿长期意外险”和“儿童意外医疗”混为一谈,毕竟前者的保障范围中便包含了意外医疗保险金。那么问题出现了,少儿长期意外险跟意外医疗一样吗?少儿长期意外险跟意外医疗有何不同?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少儿长期意外险跟意外医疗一样吗?

  儿童意外保险

  儿童意外保险一般可给被保者提供意外身故、意外伤残的保险责任,而且只会在被保者发生烧伤残疾死亡等赔付条件下,受益人才可以一次性获得保险金(即死了赔、伤残依据等级赔),因此儿童意外伤害险通常是对大意外,身故、伤残等承担责任。

  儿童意外医疗险

  儿童意外医疗险一般涵盖由于意外事故导致的门诊、急诊医疗费、住院费的报销等,此类保险一般不能单独购买,它会作为意外伤害险的附加险出售。

  综上说述,儿童意外保险和儿童意外医疗险之间还是有不少差异的,这或许就是保险公司拒赔了部分大众眼中的“意外”的原因。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中国人寿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1765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