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伟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个人简介 更多>
王正伟 高级部经理
预约咨询
资格证号:00200907410000027312
执业证号:02000041010480102009001297
所属机构: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河南 郑州
关注我: 新浪微博
微信
王正伟的名片
轻松存手机
保险资讯
有必要给宝宝买保险吗?给小孩子买什么保险合适?
2020-10-26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2

一、给婴幼儿配置哪类险种比较好?

针对婴幼儿,我建议是配置好少儿医保+少儿重疾险+少儿医疗险+少儿意外险。

有必要给宝宝买保险吗?给小孩子买什么保险合适?

1、少儿医保:是国家福利,作为保障基础的一种,福利全价格低,建议各位把少儿医保先配置好。

2、少儿重疾险:这可以说是给婴幼儿必备的商业保险了,一旦罹患重疾,这笔钱除了能够保证治疗费用,及时接受好的医疗条件;还可以用作营养品补充、往后补课追赶同龄人的补课费用;重疾险越早买越便宜,买保障期限为终生的重疾险,能够给孩子终生的保护;

3、少儿医疗险:婴幼儿抵抗力低,极容易患上各种大病小病,医保有就诊目录限制,报销比例也不高,医疗险作为少儿医保的补充,是不能忽视的;

这边我建议各位给婴幼儿配置百万医疗险,它能为婴幼儿提供上百万的保障,但一年价格却低至300块,性价比很高;

4、少儿意外险:经统计,意外死亡率最高的为1-4岁儿童,他们对世界充满好奇,活泼好动的时候最容易受到意外伤害;买份意外险一年也不过几十块钱,可以报销婴幼儿意外摔伤、烫伤去门诊的费用,还有意外身故的保障,给宝宝配置一份意外险相当于买个安心了,不知道怎么给孩子挑选意外险?买意外险前这些都不知道,岂不白买了?

二、给婴幼儿买保险时要注意什么?

1、先保障后理财:很多人倾向购买理财类的保险,比如教育金,但是保障孩子的健康才是所有事情的前提,理财类的保险保费高、压力大,真有意外的时候却拿不出钱去治疗,是有点本末倒置了。

2、先大人后小孩:作为家庭主要经济来源的你更需要配置全面的保障,家长的保障做好了才能给孩子更稳定的生活,而且家长的保险配齐也花不了多少钱,

3、没有必要给婴幼儿买寿险的:寿险是以被保险人生存或死亡为给付条件的人身保险。孩子年龄尚小,离老死比较远,并且小孩不用承担家庭经济责任,不需要购买寿险。买保险最主要是在孩子患病的时候有钱可治;但是购买了寿险,患病并不能触发理赔条件,无法赔付一笔钱给孩子治疗,对婴幼儿来说作用实属不大。

综上所述,各位家长在购置保险的时候要综合考虑自身预算和适合的产品,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中国人寿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1767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