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伟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个人简介 更多>
王正伟 高级部经理
预约咨询
资格证号:00200907410000027312
执业证号:02000041010480102009001297
所属机构: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河南 郑州
关注我: 新浪微博
微信
王正伟的名片
轻松存手机
保险资讯
国寿鑫禧一生好不好?有什么保障?
2018-02-16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1

  鑫禧一生是2018年中国人寿重磅推出的一款补充养老金的商业保险,退休后每年都有养老金领取,直至终身,每年除了年金还有分红,捆绑鑫尊宝万能账户,保底结算2.5%,为投保人提供一个稳定的现金流账户,为您实现存一阵子钱,领一辈子钱的愿望!

  中国人寿鑫禧一生投保须知,鑫禧一生让您老有所依(案例)

  投保须知

  投保范围:0-65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10年

  捆绑组合: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 鑫尊宝年金保险万能型(B款)

  首笔养老年金领取日是被保人65周岁与合同生效满7年的较晚者,假设合同生效时被保人是60周岁,那么他的首笔养老金领取是67岁,不是65岁。

  四金一红

  一、特别生存金

  合同生效满五年,若被保人生存,第5年和第6年分别按年交保费的60%和40%给付特别生存金。

  二、年金

  合同生效第7年至64周岁,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年金。

  三、养老年金

  首笔养老年金领取日(65岁)起,若被保险人生存,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养老年金,直至终身。

  四、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身故,取合同累计所交保费与合同现价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五、红利

  红利的领取方式有现金领取和累积生息。从保险责任来看,这一款就是一个补充退休金的年金产品,每年红利分配基本上我们可以确定的是退休年龄推迟至65岁,鑫禧的养老金刚好从65岁开始领取,退休金+养老金足够老年的生活保障,假如特别生存金和年金都不领取,还能直接进入万能账户利滚利,保底结算利率2.5%,目前5.1%,利率每个月初会公布在中国人寿的官网,收益相当可观。

  投保案例

  1.张先生30岁为自己投保一份鑫禧一生,年交10万元,10年交,基本保险金额75880元,保终身,保单利益如下:

  35岁领取特别生存金6万元

  36岁领取特别生存金4万元

  37-64岁每年领取年金15176元

  65-终身每年领取养老金22764元

  被保险人65岁时账户价值达到230万,终身的现金流,满足人生各个时间所需。

  2. 张先生30岁为自己0岁的男宝宝投保一份鑫禧一生,年交10万元,10年交,基本保险金额89020元,保终身,保单利益如下:

  宝宝5岁领取特别生存金6万元

  宝宝6岁领取特别生存金4万元

  宝宝7岁-64岁每年领取17804元

  宝宝65岁-终身每年领取养老金26706元

  被保险人65岁时账户价值达到1160万,轻松为儿孙实现千万富翁梦!

  中国人寿鑫禧一生:给自己存一笔钱,给子女赚一笔钱,给未来备一笔钱,给家人一个稳稳的未来!

  保险理财不能盲目购买。因为保险市场信息的不对称,保险公司的大力宣传,容易造成从众心理,使消费者跟风盲目购买,这就很容易造成买错保险导致损失。

  买保险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结合经济能力、保障缺口、家庭结构、年龄等购买适合自己的能帮忙解决问题的保险产品。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中国人寿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211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