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伟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个人简介 更多>
王正伟 高级部经理
预约咨询
资格证号:00200907410000027312
执业证号:02000041010480102009001297
所属机构: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河南 郑州
关注我: 新浪微博
微信
王正伟的名片
轻松存手机
保险资讯
刚出生的孩子投保商业保险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2018-01-14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1

  给孩子购买少儿保险,没必要一次性全部买齐,可以根据风险的顺序给孩子买保险。少儿期比较容易发生的风险可以先投保,离少儿较远的风险可以后投保。那么刚出生的孩子投保商业保险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婴儿宝宝们降生后缺少抵抗力、需要充分的保护。许多家长在初为人父初为人母的时候都很关心婴儿保险的问题,爱子心切的各位家长应该如何给小宝宝投保呢?

  孩子刚出生该怎么投保呢?

  为新生婴儿投保时,首先,应该尽快帮宝宝完善社保,其次,在不同的阶段为宝宝购买适合的商业少儿保险。

  那买商业保险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为婴儿投保商业险,主要关注以下几方面内容:

  1、投保年龄

  一般来说,孩子出生满28天后就能投保少儿保险。

  2、投保顺序

  给孩子购买少儿保险,没必要一次性全部买齐,可以根据风险的顺序给孩子买保险。少儿期比较容易发生的风险可以先投保,离少儿较远的风险可以后投保。

  3、缴费期

  给孩子买保险缴费期不必太长,可以集中在孩子未成年之前。孩子长大后,可选择自己合适的险种为自己投保,但是保障期可相对较长。

  4、不要重复购买

  在给孩子购买保险之前,要先弄清楚孩子已经有了哪些保障,没有的应该用哪些少儿保险来弥补。比如学校会统一为学生购买学平险,子女一般都有医保,因此与这些重复保障的保险就可以不再购买。

  5、仔细阅读条款

  家长在购买了少儿保险之前,一定要对保险责任、除外责任等条款作细致的解读。虽然这些条款繁杂而且专业术语比较多,但是不能就此忽略,有不明白的地方一定要先弄清楚,千万别糊里糊涂签字。

  6、小细节不要遗漏

  保险公司会在保险宣传单上刊登重要的注意事项,比如除外责任之类,消费者一定要留意这些重要信息。

  如何给宝宝买保险?

  1. 先买意外险

  其实不光是孩子,意外险是保险产品的第一主流。不论成人还是孩子,当你财务不够雄厚时,意外险最好是人手一份。因为它保费便宜,保障高。

  儿童意外险的产品很多,通常几十到几百元就可以买到一份保额在10万以上的意外险种。具体可以看个人需要。

  TIPS:虽然意外险人人适用,但也不需要孩子一出生就买意外险。婴儿时期全靠父母保护和照顾,发生意外的可能性不太大,等孩子1岁前后,开始学走路时再买可能更划算。

  2. 早买重疾险 别买门诊险

  意外险之后最应该考虑的是健康险。健康险又分门诊、住院、重疾三大险种。按照划算程度来说,重疾越早买越好,住院险看着买,如果预算不够,门诊就没必要买了。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中国人寿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2113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3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