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伟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个人简介 更多>
王正伟 高级部经理
预约咨询
资格证号:00200907410000027312
执业证号:02000041010480102009001297
所属机构: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河南 郑州
关注我: 新浪微博
微信
王正伟的名片
轻松存手机
保险资讯
国寿康宁定期保险购买须知与保障范围都有哪些?
2017-12-27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1

  根据康宁定期保险条款来看它覆盖了40种重大疾病保障+10种特定疾病+特定疾病提前给付+身故保障。  那么中国人寿康宁定期保险购买须知与保障范围都有哪些?

  康宁定期保险产品介绍

  1、承保年龄:18-50周岁

  2、承保期限:70周岁

  3、等待期:180天

  4、保险责任:

  (1)重大疾病保险金:180天之后,若投保人患上了合同中约定的重大疾病,基本保险金额的120%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2)身故保证金:按基本保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3)特定疾病保险金: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但给付以一次为限,合同继续有效。

  康宁定期保险保哪些疾病

  一、40种重大疾病:

  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冠状动脉搭桥术、终末期肾病、多个肢体缺失、急性或亚急性重症肝炎、良性脑肿瘤、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偿期、脑炎后遗症或脑膜炎后遗症、深度昏迷、特定年龄双耳失聪、特定年龄双目失明、瘫痪、心脏瓣膜手术、严重阿尔茨海默病、严重脑损伤、、严重帕金森病、严重Ⅲ度烧伤、严重原发性肺动脉高压、严重运动神经元病、语言能力丧失、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主动脉手术、严重心肌病、严重重症肌无力、严重多发性硬化症、严重脊髓灰质炎、严重类风湿性关节炎、严重系统性红斑狼疮性肾病、终末期肺病、严重克隆病、严重溃疡性结肠炎、持续植物人状态、严重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严重冠心病、急性坏死性胰腺炎开腹手术、经输血导致的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感染、非阿尔茨海默病所致严重痴呆。

  二、10种轻症:

  特定恶性病变或恶性肿瘤、不典型的急性心肌梗塞、冠状动脉介入手术、特定脑中风后遗症、心脏瓣膜介入手术、特定面积Ⅲ度烧伤、主动脉介入手术、严重脑垂体瘤、脑囊肿、脑动脉瘤及脑血管瘤、特定年龄视力受损、严重头部外伤。

  从康宁定期保险的责任来看,康宁定期保险保哪些疾病一目了然,其中覆盖了保监会规定的25种成人特定重大疾病,已覆盖了关于理赔与疾病90%以上的概率。

  这款保险产品是以“万元保额”为递增的,保费还较为便宜,以30周岁女性为例,交费5年,投保10万元的话,每年只需565元。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中国人寿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178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