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伟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个人简介 更多>
王正伟 高级部经理
预约咨询
资格证号:00200907410000027312
执业证号:02000041010480102009001297
所属机构: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河南 郑州
关注我: 新浪微博
微信
王正伟的名片
轻松存手机
保险资讯
国寿鑫悦一生 您可以考虑购买的保险
2017-04-21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27717

【国寿鑫悦一生的三大优势】

1、收益持久:自合同生效年满一个保单年度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的年效对应日,则按照基本保额100%固定领取年金,可一直领取到终身,保证长久稳定收益,可谓“年金年年领,收益享终身”。

2、支取灵活: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约定的关爱金领取日,可选择7种方式领取关爱金,最早55岁便可返还所交保费(不计利息),既可二次理财,又可补充养老,实现多重人生规划,被誉为“一辈子”的守护。

3、兼具增值功能:消费者在投保“鑫悦一生”保险组合计划的同时,即可享受“鑫账户”所带来的财富增值回报。同时,万能账户可追加,双账户共同增值,帮助客户实现“双账护航”“双账增值”,年金、关爱金、红利自动进入鑫账户,让收益更稳健、让财富更增值、让人生更自在。

 

【案 例】

李先生30岁,为自己0岁宝宝投保(设置55岁返本)。

1、投保后每年固定领取15300元至终身(没加上每年分红)。

2、55岁领关爱金1000000元。

3、每年享受世界500强中国人寿分红。

4、中国人寿免费开通复利储蓄账户,享受复利存款权限! 还帮您开通一个80%借款额度通道。

5、宝宝10岁有27万纯收益(不算本金),20岁有85万纯金益(不算本金),30岁有185万纯收益(不算本金),80岁有3500多万收益。(高收益同时本金安全!本金安全!本金安全!)。

【投保需知】

1、投保年龄:

凡出生二十八日以上、七十周岁以下

2、保险期间:

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合同终止日止

3、关爱金领取年龄:

领取年龄:55周岁、60周岁、65周岁、70周岁、75周岁、80岁和85周岁七种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中国人寿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1765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