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伟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个人简介 更多>
王正伟 高级部经理
预约咨询
资格证号:00200907410000027312
执业证号:02000041010480102009001297
所属机构: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河南 郑州
关注我: 新浪微博
微信
王正伟的名片
轻松存手机
保险资讯
看到国寿鑫福赢家还不心动?再不买就快没啦!
2016-11-12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4628

许多人基于传统的观念,都是把钱存到银行中。可是现在不行了,10年间,银行一年存款期利率已跌至1.5%。意味着我们以后去银行存款,利息会减少。比如10万存银行,连续存5年,利息只有22500元。要是存久点,还跑不过通货膨胀,越存越少,白存了。是不是要考虑一下更换一下理财思路呢?

国寿鑫福赢家特有的鑫账户,同样是年交10万,交5年,却能撬动千万财富!眼看房产限购、股票狂跌、P2P跑路,民间借贷不靠谱,普通理财产品收益低...投资渠道很少,钱在缩水,急需寻找一种稳健安全收益高的理财渠道!国寿鑫福赢家逆势而上,5大超强收益,赢在人生每一步!

看到国寿鑫福赢家还不心动?再不买就快没啦!

鑫福赢家的特点:

  1、高预定,利率更稳定鑫福赢家产品,预定利率高达3.5%,预定利率和保险产品的价格直接相关,在其它假设不变的前提下,预定利率越高,产品价格越低(或保额越高)。对于鑫福赢家而言,在其它假设不变的前提下,预定利率越高,意味着保险金额越高,既每年领取的金额越多。

  2、高返还,年年领取即交即领20%保费返还。每年20%基本保额的生存金领取。返本后,真正实现空手套现,无本套现,每年领取3%基本保额作为生存金。

   3、快返本,突破限制最早30岁返本——关爱金领取年龄最早可设为30岁,突破40岁的返本限制,行业独有、国内首创。最快10年返本——突破15年返本的限制。

4、双账户,增值有道鑫账户铂金版(高保底封闭账户)+鑫账户钻石版(高灵活追加账户),一个账户负责高保底收益,一个账户负责灵活配置,可追加。

5、收益稳,高保底保证返本——投保时有12个关爱金领取年龄(即返本领取年龄)可选,到关爱金领取日即可领取100%已交保费。返本再领——关爱金领取后,每年可继续领取3%基本保额作为生存金。万能保底结算利率高——鑫账户铂金版账户3%保底结算利率,收益更高更稳。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中国人寿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178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