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伟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个人简介 更多>
王正伟 高级部经理
预约咨询
资格证号:00200907410000027312
执业证号:02000041010480102009001297
所属机构: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河南 郑州
关注我: 新浪微博
微信
王正伟的名片
轻松存手机
保险资讯
厦门一12岁学生感染H7N9死亡 少儿重疾险不能被忽视
2015-01-15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4105

导读:今天上午,厦门紧急召开进一步加强人感染H7N9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目前,厦门已发现5例人感染H7N9病例,其中4例为本市居民,1例晋江安海医院转入病例,均为散发病例,排除人际传播可能。其中一例康复出院,一例12岁学生今天凌晨死亡,另有三例病危,目前在全力抢救。

厦门一12岁学生感染H7N9死亡 少儿重疾险不能被忽视

父母对子女的爱是伟大的,而为子女购买一份保险,就是为孩子赢得了一份保障,更是一种爱与责任的体现。但是,在具体少儿保险选购上,应遵循保障第一、收益第二。在保障方面,少儿重疾险是不能被忽视的。

2012年4月25日,刚刚为一起理赔案件结案的某人寿理赔负责人心情很沉重。这起理赔案件的被保险人是个年仅5岁的小女孩,2011年确诊不幸罹患白血病。小女孩的父母在她3岁的时候为她投保了一份分红险,当时投保的主要初衷是为她做教育储蓄,在医疗保障方面仅附加了一份住院津贴医疗保险,100元/每天。然而,面临高达近30万的治疗费用,这对仍身背房贷的工薪阶层的年轻父母已经倾尽所有,疲于奔命。

对于孩子,父母总是抱着美好的期待,无法想象这样的不幸发生在自己的孩子身上。但是忽视并不能避免风险,只能造成对风险的措手不及。用保险规避孩子的意外风险和做教育金储备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家长所接受,但是少儿的重大疾病风险却很少被给予足够的重视。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中国人寿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1766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6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