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伟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个人简介 更多>
王正伟 高级部经理
预约咨询
资格证号:00200907410000027312
执业证号:02000041010480102009001297
所属机构: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河南 郑州
关注我: 新浪微博
微信
王正伟的名片
轻松存手机
保险资讯
收益超6%理财险扎堆上市 可关注产品历史收益
2015-01-15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18838

导读:预期年化收益达6.9%、投资门槛只需千元……银行理财重回5字头,寻找高收益的投资者发现,一些寿险公司争推的理财险让人眼馋。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面对高收益产品时要有心理准备,高收益能否兑现,还要看产品的运作情况。

收益超6%理财险扎堆上市 可关注产品历史收益

理财险受投资者热捧

去年年底,保监会一纸整改通知,让擅长在网络销售的理财险,纷纷玩起了“躲猫猫”。不过,有投资者发现,眼下理财险重出江湖,以“高收益低门槛”再次吸引了眼球。

据了解,招财宝、险企天猫旗舰店等网销平台目前在售的理财险有40款左右。招财宝上,前海人寿、民生人寿等公司推出的万能险,其预期收益率都达到了6.9%。而该平台上大多数理财险,都亮出了6%以上的预期收益。

除了高收益,不少理财险的门槛都降到了千元。在招财宝上,一款预期收益达到6.9%的理财险,已经销售1000多笔,起始资金只需要1000元。

一家大型寿险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为了给全年业绩奠定基础,险企会在每年年初冲击保费规模。现在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回到6%以下,不少高收益的理财险,一推出就受到投资者热捧。

可关注产品历史收益

“理财险是否可以实现高收益率,完全要看产品的具体运作情况。”上述寿险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理财险中一般有两个收益率,即“预期年化收益率”和“保单最低保证年化结算利率”,后者是投资者可以放心拿到的保本回报,一般为2.5%,前者不一定能兑现。

保险行业协会提醒,“买理财险最简单的就是关注该产品以往的收益率在哪个区间浮动。”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中国人寿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